市社科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2日下午,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市社科院)主席(团长、院长)王道才主持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市委督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家芳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王道才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叶家芳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认为市社科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精心组织,查摆问题深刻准确、原因分析透彻明白、相互批评带着诚意、活动开展严肃认真,并对下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王道才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坚决整改突出问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严、实、细、管”等方面下功夫,力争各项工作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