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合肥学习平台业务培训暨工作交流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学习强国”合肥学习平台业务培训暨工作交流会,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供稿及相关要求进行专题培训,增强平台传播力、吸引力、影响力。

会上,合肥市社科联(合肥市委讲师团、合肥市社科院)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各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及供稿情况,“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负责人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总体情况、学习管理与服务系统操作流程、平台运行维护等方面作了辅导报告,安徽学习平台编辑部相关人员针对目前供稿常见问题等进行了授课。

“学习强国”合肥学习平台自2020年4月上线以来,已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重要宣传载体和理论学习阵地,为展示合肥形象、讲好合肥故事发挥了重要作用。合肥学习平台精心设计栏目专题,加大稿件刊发,有力推动了学习平台建设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合肥学习平台编发稿件38000余条,安徽学习平台采用11000余条,其中,全国平台选用700余篇,尤其是部分稿件的阅读量已超过千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