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社科院调研组来我市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2-06-23

621-22日,哈尔滨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盖兆骞率哈尔滨市委政研室、发改委等单位成员一行7人,来我市考察调研市社科联副主席贾猛陪同调研。

哈尔滨市社科院调研组此行主要考察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主要经验及重大创新性政策和举措国有资本在产业构建和发展中的作用及体制机制产业基金设立和运行情况

市社科联专门组织召开考察调研座谈会,邀请合肥市委政研室、发改委、国资委、政府政研室、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与做法。哈尔滨市社科院调研组认为合肥产业基础良好、产业链条日趋完善、创新成果层出不穷,为研究哈尔滨市经济发展提供良好借鉴和思路,感谢合肥传经送宝。


调研组在肥期间前往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合肥基地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