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加强机关党建及做好结对共建工作,6月24日,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四联四定”联系点肥东县梁园镇护城社区开展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江浩参加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市社科院)主要负责同志曹加山带队实地调研护城社区袁小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等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护城社区“两委”开展座谈交流。曹加山指出,“四联四定”是机关干部深入了解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一个很好的渠道和重要的平台,也是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我们要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加强联系,积极作为,努力为乡村振兴作贡献。驻点帮扶干部要虚心向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增强基层工作本领;同时发挥自身及机关部门所长,为乡村振兴献智出力,不断促进结对乡村发展产业、改善民生和提升党建水平。乡村振兴重点在于产业,社区“两委”要多向先发先进地区学习,不断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不求所有、但求所在,善用市场思维、资本力量,因地制宜谋划发展项目,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推动农业结构以及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关键在于“火车头”,社区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干事创业要坚持“三严三实”,服务群众要坚持规范、公开、热情,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在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外,市社科联党支部还开展了消费助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