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肥东长临河镇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2-09-05

    9月5日上午,肥东县长临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室里热闹非凡,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安徽省社科名家大巡讲在这里开讲。合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胡艳萍教授为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副职,社区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支部书记,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金贤肥东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程浩出席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胡艳萍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用详实的数据资料、感人的历史故事、鲜活的现实案例,生动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丰富史实又有鲜活案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深受启发、很受教育、备受鼓舞,感到思想解疑、理论解渴、工作解惑,将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鼓足干劲投入今后的工作当中。

    近年来,长临河镇大力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通过举行理论宣讲、常态化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安徽干部教育在线”、抓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全镇学理论、长知识、增才干氛围浓厚,取得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接下来,长临河镇将持续掀起理论学习新热潮,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