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大圩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2-09-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9月15日下午,“奋进新征程 迎接二十大”合肥市第十八届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合肥市“社科名家大巡讲”宣讲报告会在包河区大圩镇社科普及基地举办,合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尹洁为党员、群众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各村宣传联络员、“圩美实践”宣讲团成员、“圩实先锋”宣讲团成员、“徽姑娘”宣讲团成员、金葡萄社区楼栋长等参加。

宣讲现场,尹洁从四个“板块”——学深四卷阐释的主要内容、四个“问”思考四卷解决的重要问题、五个“把握”践行四卷提出的目标要求、三个“行”悟透四卷揭示的深刻道理深入浅出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刻内涵,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精准,列举了大量生动实例,让在场观众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下一步,大圩镇将发挥安徽省社科普及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乡村大喇叭等平台作用,通过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百姓宣讲团身边讲、社科知识普及进社区等,创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深入浅出地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