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合肥

信息来源:合肥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下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在合肥举行。省级示范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单虎主持报告会。市领导张业锁、罗兆好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劲松结合安徽发展实际,用“十个深刻领会”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与核心要义,要求学好用好,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吴劲松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实践思考,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有关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讲。

  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好的实践针对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消化吸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