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党支部赴“四联四定”联系点 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3-01-12

2023年1月11日,市社科联党支部先后赴中通快递包河九部、包河区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和巢湖市三胜村走访慰问职工和困难群众,并在曙光社区开展“四联四定”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述职评议会。

在三胜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曹加山登门走访慰问了村民杨文广、郑基国等困难群众,致以新年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孩子上学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抓好孩子教育。

随后,曹加山一行实地察看了有关企业、农业结构调整项目并与三胜村“两委”成员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村民收入及村干部工作报酬、信访维稳和基层党建等有关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情况,并就建立结对帮扶长效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中通快递包河九部,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金贤和党支部书记夏元荣送去了慰问品,并与企业负责人王勇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存在困难与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帮扶重点。

在包河区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市社科联党支部副书记连平生代表支部就2022年“四联四定”工作作了述职,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金贤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并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