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社科联获评“2022年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3-02-06

近期,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1次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以“慧聚海之南,献策自贸港”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全国社科专家学者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出谋献策,探讨全国大中城市新型智库建设、课题研究、社科普及和群团管理的新经验、好做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贡献智慧。来自全国19个省(区、市)的68个城市社科联的负责人、专家学者及社科组织负责人共17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合肥市社科联获评“2022年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称号,合肥市包公园管理处也同获此荣誉,市社科联徐小侠、蜀山区委宣传部姬瑞宁被评为“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合肥市社科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培根铸魂,在理论研究、咨询服务、社科普及、社团管理和自身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做出新成绩,有力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为合肥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