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合肥市“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西园街道

信息来源:合肥日报发布时间:2023-02-13

2月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肥市“社科名家大巡讲”宣讲报告会来到蜀山区西园街道。这是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名家大巡讲”活动16场专题报告会中的一场。

报告会上,省社科联秘书长、学会处处长韩修良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五个牢牢把握”等方面,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历史性意义。

记者从市社科联了解到,“社科名家大巡讲”是省、市社科联打造的宣讲品牌,旨在组织理论扎实、宣讲生动的社科专家与普通百姓在“面对面”交流中产生共鸣,让基层干部群众在与人文社科知识“零距离”接触中受到熏陶。

为开展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省、市社科联组织社科专家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乡村等,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讲清楚讲透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左娟娟 孙雨静 记者 苏龙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