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社科联进基层开展 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3-02-16

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肥市“社科名家大巡讲”宣讲报告会走进肥东县桥头集镇。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一级调研员张步根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该镇机关干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到场聆听。

张步根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二十大产生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影响深远,深刻蕴含着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政治指引、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引,亮明了我们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主张。同时总结归纳了包括“三个务必”“两个行”“两个结合”“六个坚持”等在内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围绕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在桥头集镇落地生根进行了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实践,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