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到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市社科院)开展专题会商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1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江浩等一行到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市社科院)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专题会商。市社科联在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市社科院)副主席(副团长、副院长)王金贤代表单位领导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就2022年度新一轮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纪检监察组就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落实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措施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江浩在会商中指出,一要学习文件,领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规定》等6份文件精神,并按文件精神抓好落实。二要督促“三严”,走深走实。着力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措施,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三是跟紧专项,不掉链子。深入巩固“一改两为”、“四小四大”专项整治成果,扎实开展好“四域四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王金贤同志在会上表示,将及时把会议精神向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并按照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措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