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深入调研所属社科类社会组织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3-03-24

近日,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金贤一行赴市民间艺术研究会、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华益儿童服务中心等7家市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地查看了各社会组织活动与办公场所,并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内部管理、科普宣传、经费使用等情况。

调研组对各社会组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各市属社科类社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围绕《章程》规范开展各类活动;要注重巩固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落实活动报备审批制度,把好政治关、导向关,讲清楚、讲准确党的创新理论;要加强组织建设,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要积极推动建立党组织;要以人才为本,加强社科队伍建设,吸引更多年轻力量加入其中;要擦亮名片,结合各自领域打造更多富有特色的活动项目,提高社会影响力,更好宣传合肥、造福人民。

各社会组织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履行使命任务,打造特色品牌,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增添新活力、新动能,为合肥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