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党支部赴肥东县梁园镇 开展“学习强国”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3-04-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群众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爱学、善学、勤学的良好社会氛围,2023年4月25日,市社科联与肥东县委宣传部、肥东县梁园镇联合开展“学习强国”进社区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首次注册有礼、有奖问答、学习比分值、学习比星值等趣味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反响热烈。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本次活动评选出梁园镇“学习强国”十大“学习之星”并颁发荣誉奖杯,激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获奖的优秀学员主动与大家分享学习方法和经验。在挑战答题区,热情高涨的社区群众排起长队、踊跃参加,纷纷亮出了平时的知识积累和学习所得,挑战答题现场趣味十足、氛围浓厚。下一步,市社科联及“学习强国”合肥学习平台将不断丰富平台内容,创新学习载体,持续掀起学习新热潮。

活动结束后,市社科联党支部走访了解梁园镇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护城社区“两委”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