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努力打造省级理论宣讲示范基地

信息来源:瑶海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6日,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二级巡视员肖文婷,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一级调研员年四华等一行,调研瑶海区龙岗开发区省级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道才、副团长王金贤,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金飞燕,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区委常委、龙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守保等参加调研。

肖文婷一行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理论宣讲示范基地等功能室,了解理论宣讲开展情况,查看软硬件建设,观看了龙岗开发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及襄河家园回迁安置工作纪实宣传片,听取了龙岗开发区省级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对理论宣讲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肖文婷强调,理论宣讲要担负起职责使命,紧跟时代、紧贴群众,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扎根群众。要不断深化理论基地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宣讲全过程,提高理论宣讲水平,促进示范基地建设更上新台阶;要在特色品牌创新上下功夫,精益求精,谋划出能拿得出、看得上、叫得好的理论宣讲示范品牌;要加大理论宣讲工作总结提升、宣传推广,培育一批典型的宣讲员,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注重培育青年党团员、大学生宣讲队伍。

王道才表示,将按照省委讲师团调研要求,加大谋划设计,推进合肥市省级宣讲示范基地建设各具特色,打造品牌;要拉高标杆,进一步规范宣讲机制、人才队伍、宣讲计划等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不断丰富理论宣讲形式,接地气、聚人气,让理论宣讲工作更实、更具特色鲜明、群众更满意。

肖文婷一行还调研考察了龙岗开发区通达包装、罗欣药业企业党建文化工作。(瑶海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