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瑶海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02

9月1日下午,瑶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研究和解决瑶海实际问题的能力,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主动作为,在推进产业立区、瑶海高质量发展上取得实效,在抓好生态环保综合治理上持续攻坚,锚定“双示范、过千亿”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书记、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书记陆勤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会议、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市委保密委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我区贯彻落实工作。要锚定目标,坚持系统思维、项目为王、效果导向,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继续深入实施“三大行动”,保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良好发展态势。要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向着既定目标全力冲刺,推动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各项目标任务。要改进作风,切实将“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在实处,维护大局稳定,全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瑶海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