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推动更快更好发展

信息来源:瑶海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来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合肥物联网科技产业园,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和企业一线人员。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参加。区委书记、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书记陆勤山主持宣讲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聆听宣讲会。

    罗云峰在宣讲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系统把握、结合实际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瑶海的生动实践。

    罗云峰强调,面向新征程,瑶海区要鼓足干劲、主动作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奋力扬长、补短、追赶,努力闯出一条老城区转型发展的新路。要做大经济体量,强化重点领域投资,培育发展消费新业态。要做优产业结构,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战新产业集聚壮大。要做靓城市建设,高标准精细化推进规划、建设、治理,不断提升老城区功能品质。要做美生态环境,统筹抓好治水、治土、治气,助力打造巢湖最好名片。要做好基层治理,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加快构建智慧治理体系,不断提升法治化水平。要做强能力本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策水平,增强用数能力,树牢系统思维,全力推动更快更好发展,为合肥高质量发展再上大台阶提供更强支撑、作出更大贡献。

    陆勤山在主持时表示,全区上下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已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力度、拓展深度、延伸广度,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宣讲前,罗云峰前往合肥物联网科技产业园,调研了解安徽华体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瑶海区长三角科技战略研究院发展情况。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稳步推进新模式新业态,早日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