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楼宇

信息来源:瑶海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11

    1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楼宇暨三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区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活动现场为安徽省闽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安腾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肥福海新居幼儿园3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集中揭牌授牌,随后瑶海区“百人初心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非公企业发展》作宣讲。“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非公企业的关心以及党组织多年来对我的培养,担任党支部书记一职,深感责任重大。”安腾公估合肥分公司支部书记刘佳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让党支部工作真正成为企业看得见的生产力。”今年以来,瑶海区区以“产业转型突破”“城市更新攻坚”“环境质量提升”三大行动为抓手,加快推进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发展,通过深化组建群团组织,常态化开展问题帮办,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2022年,全区新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75个,组织举办政企、银企对接发布会5次,帮助解决问题诉求30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