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合肥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专项经费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1-07-26


各有关单位:

今年9月份,是合肥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为进一步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高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各单位尤其是各社会组织在9月份要结合实际开展社科普及活动,市社科联将给予专项经费资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各社会组织(学会、协会、研究会,民办非企业单位)、各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二、主题和时间

主题:“辉煌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时间:202191日至30日。

三、资助范围

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期间举办的社科普及讲座与咨询(含报告会、论坛等形式)、社科作品展览与汇演(含图片展、微电影、短视频、讲故事、朗诵会、演讲比赛等)、送科普读物进基层、社科征文、社科知识竞赛及其它公益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以及在2021年度出版(制作)的社会科学类著作(论文集)等。

四、活动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社会公众素养,围绕推动合肥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开展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

五、资助方式

采取前期申报事后评审相结合的形式。前期要填写项目申报表,并按照有关要求开展活动;事后要及时将相关图片、文字和其他佐证材料报送市社科联。经评审确定后,给予一定经费资助。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务必于730日前将项目申报表(电子版)、1010日前将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版且加盖公章)报市社科联学会部(联系人:徐小侠 电话:63537559,邮箱:xhb7559@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2.要在活动现场醒目位置以会标或其他形式展现主题:“辉煌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合肥市第十七届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月”字样。合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为活动的共同主办单位。

3.项目要一事一报,不能把几个项目列在一张申报表中。

 

附件:合肥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专项经费申报表.doc

 

 

                                 合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