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肥西县三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寄语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发布时间:2024-02-17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合肥市肥西县三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回首过去一年,我们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打造阵地、资源整合、丰富内容为抓手创新举措,推动社会科学走向社会走进群众,同时我们建立健全机制,形成社科普及工作合力,全方位全覆盖多层次多样式兴起宣传热潮,让我镇社科普及事业实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结合三河镇历史文化特色,推动旅游发展,弘扬历史文化,把“畅游水乡三河 乐享诗和远方”“扫黄打非”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做实做强,积极探索群众需要、富有成效的路径模式,以实践所阵地的创造力激发社科普及的影响力。

满帆进发、与你偕行,三河源于水、活于水,更兴于水,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破帆远航、再创佳绩,为社会科学普及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