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助力一线抗疫妈妈

信息来源:安徽网公益频道发布时间:2022-05-07

5月5日,在母亲节前夕,合肥市华益儿童服务中心向合肥市瑶海区七里站街道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七里站街道一线抗疫妈妈的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猛、妇联主席王丽,合肥市华益儿童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鋆鋆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一箱箱抗疫物资整齐摆放。这批抗疫物资包含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80余箱,总价值2000余元。为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切实的帮助,合肥市华益儿童服务中心前期积极对接七里站街道相关部门,努力筹集捐赠物资,用最快的速度将相关物资送到防疫人员手中。在捐赠仪式现场,七里站街道妇联主席王丽,代表广大一线工作者接收了爱心防御物资,并对合肥市华益儿童服务中心的爱心奉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合肥市华益儿童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鋆鋆表示,当下疫情卷土重来,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作为社会组织,应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防疫物资将由街道择期发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助力一线抗疫妈妈的工作,同时也让他们度过一个暖心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