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肥社科 > 社科研究

合肥市社科联承办省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年会文化专场

发布时间:2016-12-28

  

 

  1224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一届学术年会在合肥举行,此次年会主题为“践行五大理念,闯出崛起新路”。上午举行开幕式;下午举办专场研讨,其中文化专场由合肥市社科联承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雷主持开幕式。来自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学术团体、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400多人参加了年会。 

  虞爱华指出,全省社科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工作志向,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和大局,超前研究、靠前服务,力争让研究的对策变成领导的决策,让文章变成党政的文件,让谋划变成推动发展的规划。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安徽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 

  在文化专场开幕式上,合肥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市社科院)主席(团长、院长)王道才致辞,合肥市巢湖文化研究会高级顾问苏士珩作关于巢湖文化的主旨报告。文化专场开幕式由合肥市社科联(讲师团、社科院)副主席(副团长、副院长)张步根主持。 

  据悉,文化专场共收到103篇论文,经评审,20篇论文入选。(学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