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合肥篇章

信息来源:合肥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4

    12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市委全会、市“两会”有关文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共合肥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合肥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决定(讨论稿)》起草情况汇报,决定召开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强调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中院、市检察院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工作报告稿和市政协常委会提交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工作报告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今年干得怎么样,明年应该怎么干,自身建设怎么抓”,总结好、谋划好工作,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兼顾、难中求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合肥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市级预算编制工作。